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我也很想他

[暉珞簡單兄弟向/珞侍好痛的產物(?)]


那不再是他熟悉的孩子了。


他用范統眼睛看著的時間中,珞侍越來越少笑。他只能怨自己沒有手,再去摸摸少年柔順的馬尾,像他失蹤前一樣,看著少年在自己身周稍稍的放鬆一下,小小的崇拜他這個義兄,然後在他身邊放下侍的擔子。


再回到幻世之後,珞侍越笑越多了。可他總覺得那樣的笑容不是真的。


即便他又得到了皮囊,這回自己的眼睛去看,卻再也看不透他曾無比熟悉的珞黃色眼瞳。那已經不再是會崇拜他的那個孩子,會因為他一兩個術法瞪大眼睛或笑出來。珞侍用上他送的黑色流蘇了,實力好似一日日增強,卻和當初那個孩子漸行漸遠。他再也無法判斷落黃色眼珠中流轉的是快樂或是難過,那樣澄澈的眼瞳似乎也逐漸沉澱成他看不穿的眸色。


好像是誰說了句笑話,眼前珞侍笑了起來,卻沒有往日的燦爛,像是面具笑了,心卻藏在很遠的地方


 「怎麼了親愛的義兄,我相信不是我太可愛了讓你走神了吧?呵呵」珞侍側過頭來看著難得沒因為范統笑話而笑或是做出回應的他

 「抱歉走神啦,」他哈哈笑一聲,含糊的帶過「我只是突然想到臉圓呼呼很可愛的、笑起來很燦爛的我弟去哪了」

   范統一臉疑惑的看著沉著臉的那爾西,其他人則疑惑的看向他,珞侍只是停住了笑容。


   而後,明瞭了什麼一般的,拉出一道淺淺的微笑。

 「我也很想他,我們都一樣呢。」


於是乎他明白,那個需要他的孩子已經去得很遠很遠了,到一個他不能伸手支撐一把的地方。

而且不會回來。


「阿哈哈范統難得說笑話不用我翻譯啊!」慢了不知多少拍,他也哈哈的笑起來,在一片靜默中特顯突兀「哈哈挺好笑的!」

「呵呵」珞侍配合的低笑出聲。正如身為一國之主所應有的,笑得輕鬆沉靜。


----fin


阿拉阿拉忙得要死的發洩打打,覺得自己快被時間壓死了

可是沉月二實在虐得我不能不 TvT

覺得珞侍從某個角度看是個很虐的角色阿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