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[rps]與酒

Jjojehong/

就隨便一写,没有要负责的意思/
也不Tag 了
0420战败&菸/

-

"也沒什麼啦,比賽都是這樣起起伏伏的,你是不是在紐約過得太滋潤了,都忘記戰敗是甚麼感覺了?"R捶打著J的背,其實他知道自己很不會安慰人的。但晃蕩在街上的就只有他們兩個人,晚上的風溫度剛剛好。

R看著身邊沮喪的後輩,本來話就不是很多的J今天晚餐更是沉默,R現在很懊惱,他賽後就不應該給J傳訊息慰問的;或是J順著話梗約他出來的時候,他也應該要用訓練賽的藉口推辭掉的。

但他沒有,所以他配著冰塊J吃了一頓食之無味的晚餐,(是很好吃的韓料,J這樣說的,但是R甚麼滋味都沒吃出來),沉默蔓延過一分又一分,R都開始懷疑J為啥要約他出來了。

"沒事,沒有上次季後賽被你們打敗難過"J說。

"哇你小子!"R笑了"那你上次賽後去幹嘛了?"

"我把前輩的第一視角看了三遍"J終於露出微笑了,R竟然分不清他是不是在開玩笑"我要遵守諾言,確保你贏不了我啊"

"你等著瞧吧。"R看著身邊矮他半顆頭的後輩,他們的影子在路燈下延伸的好長,好像J的影子都跟他一樣長。

"那"其中一個影子突然轉頭,J的目光緊緊的鎖到R臉上"哥比賽輸了都會去幹嘛?"

"復盤阿,和隊員討論阿,跟教練討論,可以訂炸雞安撫大家的心情嘛。"

"就這樣?"J表情一絲都沒變,但是輕易抓到了R的顧左右而言他。

"等你打得跟我一樣久,就會習慣輸了的。"R有點不自在,而J還是沒有要叫車回去的意思,J還是一樣的姿態,一樣的眼神,定定看著R

R放棄了"也許會喝一點點酒。"他撓了撓頭,投降了"14街上有一間韓國酒館,隔一條街有個韓式炸雞店。看你想喝調酒還是燒酒咯"

"哥也許可以帶我去嗎?"R不知道為何,感覺J也不是真的在誠懇的請求,何況他本來也不會拒絕。

"那我打車了。"

J乖巧的點了點頭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