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/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除了狗血之外
其他就很難說了,聽著片名以為是跟"我的少女時代"一樣的狗血青春片,結果是文藝狗血片,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劇情,我還是很喜歡(就是很吃這套狗血),加上導演情緒塑造也不錯,雖然很多剪輯的片段有點故意,基本上還是很流暢又感動的。
 
1.如果愛情能解釋的話,就不會因此痛苦了
2.這句話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那麼出彩,第二次出現的時候還有點呼應,第三次出現的時候我的瞳孔一直往上跑。
3.同理很多俗氣的畫面根句子。人為什麼要結婚呢?(cream問出這句話的時候,也許是期待著K給出一個符合K和Cream的理由吧)
4反而是我很期待的菸,沒有再次出現。還有泡麵,還有漫畫。
4.5第一幕就愛上cream,是因為她穿著制服裙捏著菸,那種混合得恰到好處的青春叛逆,一點張狂一點迷茫的感覺,同煙一起,從她唇齒間輕輕就躍出來了。如此獨特。
4.6所以我一直期待後面的Cream再度拿出菸來,但也許導演的意思是K補上了那些迷茫和傷痛,Cream不再需要煙。但我還是很期待他們被命運捉弄的跌跌撞撞的時候,會有其中一個或是兩個停下來,深深抽一口煙,把迷茫和痛苦一起吐出來。
5.而且女主角感覺真的很齣戲阿,這片基本上是靠著男主角的痛苦演出來的。成年之後的cream沒有嬌蠻,也沒有深沉的痛苦和心計。演員沒有演出來,所以片尾cream視角的反轉就顯得相對沒有力量。
 
6.好男人結局都不太好
6.5楊牙醫(我甚至完全忘記他的名字了)被騙感情再騙婚;K直接沒了老命。
6.6楊牙醫真的是全劇最慘....砲灰,砲到我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
7.後來我感覺把K和Cream描述為愛情總有那麼點失真,我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這段感情應該被叫做K和Cream,就是""K和Cream”。就像他們要言正明順陪伴彼此到老,不需要真的仔仔細細走過結婚儀式。K和Cream是K和Cream的關係。
7.5十年住在一個屋簷下,沒有做愛過?而且還是真愛?好吧我信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